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刘正才同学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
2024-04-02
编辑:美术学院

3月29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公示名单,我院2022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刘正才创作的书法作品成功入展。


刘正才行书入展作品


据悉,全国书法篆刻展览创办于1980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主办的中国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该展览每四年举办一届,不设评奖,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面最广的综合性展览。本次大展的入展公示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入展情况篆书部分9人,隶书部分15人,楷书部分20人,行书部分19人,草书部分10人,篆刻部分8人。

刘正才,2022级艺术硕士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蒋乐志、靳永、暴学伟老师,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2023年1月入选“玉兔迎春”泉城青年新春楹联网络展(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2023年11月获“翰墨薪传 书写新时代”师生书法作品大赛高校学生硬笔组一等奖和高校学生软笔组一等奖(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2024年1月获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书法与篆刻组二等奖(山东省教育厅主办);2024年3月入选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

图文 |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