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24
编辑:美术学院


11月23日,美术学院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教学二楼233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明、院长刘明波、党委副书记葛晓霞、副院长吴磊、李民,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管理岗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晓明主持。



会上,胡晓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介绍了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法学院的安全工作经验,对学院正在进行的安全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是学院工作的底线。学院将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在教学办公环境整治、研究生招生考试、美术专业高考阅卷、师生心理健康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治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筑牢学院安全工作防线,全力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

葛晓霞针对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分析,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