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寓”见美好,一见钟“寝”——美术学院举办“最美宿舍”主题活动·第三弹
2024-04-02
编辑:温佳慧

为鼓励学生在宿舍环境中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居住环境,提高学生的居住品质和自律意识,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会,面向美院全体研究生举办“最美宿舍”主题活动·第三弹。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研究生QQ群推送等方式宣传,并下发活动方案,按照规定日期进行最美宿舍记录。最终,由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结合宿舍卫生状况、整体布局、创新意识等方面综合考量评比出有设计理念,温情风格的宿舍。


(202403 2022级7#622)

(夏利冰 宋言宇 张维静 智宜霏)

(202403 2022级 7#624) 

(韩国燕 张舒心 赵谷悦 杨磊)

(202403 2022级 7#619)

(包婷婷 韩蒋焱 马明晶 麦慧敏)

(202403 2022级 7#612)

(张文秀 杜华婷 高远筱君)

(202403 2023级 8#604)

(冯滢 田佳珍 王佳汇 牟雨琦)

(202403 2022级9#611)

(马琳 袁嘉倩 冯月 李跃泓)

评选最美宿舍可以帮助学生养成注重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习惯,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同时,照片反映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与习惯,彰显美院特色与风采!富有创意和新意。

文字 | 温佳慧

图片 | 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